待我蟾宫折桂

醉生梦 一笙篇 短篇BE

一切皆私设 勿上升真人

《镜中花》系列 短篇BE

一笙X温盈

           

我宁愿留在你方圆几里

我的心要不回就送你


·我怎么样都可以

·前提是你要快乐


//

我叫温盈,是南京Hero久竞.一笙李自威的女朋友。


我们很幸福。


//


*今天李自威出门遇见了一个冒冒失失的女孩儿,她把水弄到他身上了,李自威说没事,唉,真冷漠。


我觉得那个小女孩有点喜欢他,这是我作为女人的直觉。


*李自威又熬夜,有没有人能管管他啊,每次说他都不听。


他一个人躺在那的时候,我看见他抱着我的猫睡觉的时候,我又什么都说不出了。


我好想抱抱李自威啊。


*李自威今天好凶啊,把替补小朋友吓哭了,唉,可是他们表现确实不好,他作为教练生气也情有可原。


*今天来参观基地的人好多啊,我看到那个之前的小女孩儿了,不过李自威好像不记得了。


没办法,李自威的魅力太大了。


*今天是我的生日,李自威给我买了一个红丝绒蛋糕,还有一大捧向日葵。


他和我说了好多话呀,他说他想我了。


我想哭,但我哭不出来,我什么情绪都没有。


*又到了Hero一年一度的招新季,我看见那个女孩子啦,她入选了,叫任茵茵。


她的眼睛里只有李自威诶,有点吃醋。


*李自威生气了,我送给他的玉桂狗被弄脏了,原本白白净净的狗狗脸上多了两团黑印子,看起来怪可怜的。


虽然任茵茵不是故意的,但我还是有点不开心,唉。


*李自威好笨啊,还是不会削苹果,把手划伤了,任茵茵好关心他。


我吃醋啦李自威!!快点来哄我!


*李自威又不吃饭,我就说他要犯胃病,不过他好能忍呀,只有任茵茵注意到了。


行吧行吧,看在你这么细心的份上,给你一个留待考察的机会。


*任茵茵有点傻乎乎的,被李自威骂了还那么开心。


晚上下班以后李自威和我分享日常的时候带上了任茵茵的名字。


*下了好大的雨,任茵茵没有带伞,李自威把她送回家了。


李自威看到她把伞藏起来了,但是没有拆穿她。


*任茵茵给李自威带了早餐。


她说要养好李自威的胃,哼,我都没有做到的事。


*李自威让任茵茵离他远一点。


他看聊天记录的时候发现三句不离任茵茵之后怔愣了很久,然后他说对不起。


不用对不起的,李自威。


*任茵茵还是那样对李自威,他多了一个小尾巴。


走到哪里跟到哪里,让我也很苦恼呀,你们难道不知道还有第三个人在看吗!


*任茵茵表白被拒绝了。


李自威跪在我面前,哭的很凶。


他说对不起我。


没事的,李自威,喜欢难以避免的。


四年了,你要试着走出来。


*任茵茵生病了,李自威很着急。


我好像看见了那个晚上李自威提着药往我家赶的时候,他也像现在一样焦急吗。


*李自威今天过生日,他27岁了。


我听见他的愿望了。


他说想见我。


明明那天晚上我们在梦中遇见了,可是他看向我的眼神里,只有怀念了。


我说,李自威,我只想要你幸福。


他说好。


*李自威带她去了游乐园。


*李自威陪她去了海边。


*李自威很少和我发消息了。


*李自威,要幸福。


*任茵茵过生日,李自威送她一场婚礼当礼物。


*李自威当爸爸了。


*今天是个阴雨天,李自威和任茵茵的小孩出生了。


小朋友不太健康,很奇怪。


我趴在保温箱外面,听见了他虚弱的心跳声。


然后我发现,他在看我。


是真的,在看我。


我以前是不相信小孩子能看见一些大人看不见的东西的,现在我相信了。


因为他看得见我,但我是一只阿飘。


他的眼睛很亮很亮,我突然觉得很悲伤。


我流泪了。


“小乖,你的爸爸妈妈都很爱你,你坚强一点,好吗?”

“小乖,我也很爱你。”


我伸手透过箱子,轻轻抓住了他的手。


小乖,你要乖乖的。


你要带着我那一份,好好的活下去。


我的身体变得很透明,我知道我要走了。


我回头看见新生儿室外面李自威哭的泣不成声的狼狈模样,我没有去拥抱他。


李自威,你不属于我了。


李自威,你要幸福。


//

“听说了吗?新生儿室有个医学奇迹!”

“什么?”

“原本有个先天性病的小男孩,医生说他活不过一个晚上,结果人家第二天什么病都没了,全好了!”


//


——你的心愿已了,但从此不能入轮回,你可后悔?

——我不后悔,我只想看着他幸福。


——在李宁生出生那天,李自威觉得上天不公的时候,在心里求了温盈。

——盈盈,如果你能看见,帮帮我好吗。

——我不想再失去一个最爱的人。


宁生,要安宁一生。

一笙,要幸福一生。


《醉生梦》 完

评论(35)

热度(16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