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我蟾宫折桂

当我成为了许鑫蓁的妹妹

一切皆私设 勿上升真人

本文适合梦女观看

这就是甜甜甜的团宠文 杠就别看


37

许橙蓁和久酷回到基地以后本来想偷偷上楼,结果被眼尖的黄广顺儿发现,一嗓子喊了出来。


于是久酷被留下开会了。


“咬咬,不打算解释一下吗?”

杨七七抵着许橙蓁的门,咬着唇,要多委屈有多委屈。


“当时我有想叫你的,但是你不见了的嘛,七七,你怎么还怪我啊。”

许橙蓁别的不会,但装委屈这个事儿她来电啊。


“对不起对不起,我没有想怪li的咬咬。”

刚才还雄赳赳气昂昂想要个结果的野王七七立马手忙脚乱的开始哄人,让两个吃瓜并有女朋友的上中好一阵笑。


无畏这以后不是妥妥的妻奴吗。


“哼,生气了。”

许橙蓁噘噘嘴,双手抱胸,没什么威力的瞪了无畏一眼。


“不气不气,待会直播我带li上分好不好呀?”

无畏跟着她进了房间,千哄万哄总算是把小祖宗劝住了。


//

“大家晚上好晚上好。”

晚上照常上播,只是这次无畏旁边多了个喝奶茶的许橙蓁。


“啊啊啊我cp的世纪同框!!”

“橙桃上分了上分了”

“许橙蓁宝贝你有自己的直播间记得吗”

“你不懂 小情侣之间的乐趣罢了”

“上分上分我橙桃批今天就死在这里了”

“酷酷的眼神哈哈哈哈哈哈哈”

“兄弟们 内部消息 酷酷今天下午陪咬咬出去玩晚上回来被开会了”

“我在微博看到照片了 橙酷也好甜啊我靠”

“呼叫栗子味呼叫栗子味 家没啦”

“哲今天也开播了 我现在就给咬咬磕两个响头”

“笑死辣咬咬一上线葛大爷就拉”

“鹌鹑叫咬咬宝 我酸了我酸了”

“咬咬好忙啊”

“又来了又来了 瑶挂谁的死亡问题”

“上一次也有七七哈哈哈哈”

“咬咬:算了 我自己c”

“大爷真的好宠咬咬啊”

“我怎么觉得鹌鹑有点不对劲呢”

“我也觉得 lamini是不是太热情了”

“酷酷闪现过来救咬咬555 别管已经磕拉了”

“咬咬一整局就没断过蓝 我什么时候才能遇到这样的野王555”

“下辈子吧”

“家人们 我从隔壁哲过来的 哲说要罚酷酷做深蹲哈哈哈哈哈”

“?虽然很好笑但是为什么”

“久久哲哲说酷酷的闪不够果断哈哈哈哈哈”

“你直接说看他不顺眼呗哈哈哈哈哈哈”

“哲教听到鹌鹑一口一个宝脸都绿了”

“哲么奶先暂时be一下 这波我磕奶橙”

“我为折腰扛大旗 都来给我磕折腰!!”

“哲要线下单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

晚上许橙蓁洗完澡出来看到床上有个紫茄子的外套,翻过来一看是一笙的。


“这人怎么丢三落四的。”

原本想把外套还回去的想法在看见穿深.v睡衣的久哲那一刻戛然而止。


靠。

久哲怎么色.诱她。


“你,干嘛。”

许橙蓁咽了口口水,面对久哲的步步紧逼只能往后退。


“当然是找你了,许橙蓁。”


/支持支持隔壁一笙的文😭😭😭/

/醉生梦 一笙篇 短篇BE /

评论(24)

热度(20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