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我蟾宫折桂

柠檬挞 清融篇 短篇HE

一切皆私设 勿上升真人

《水中月》系列 短篇HE

清融X席枝枝


天天把它挂嘴边

到底什么是真爱


·再喜欢我一次行不行

·不是一直都喜欢吗


//

席枝枝在武汉再碰到清融的时候是崩溃的。


太丢脸了。

因为上一秒她在清融面前表演了一个平地摔。


她甚至可以听见耳边有几声清脆的笑。


“这位粉丝朋友,要小心啊。”

清融憋着笑,看着席枝枝通红的脸被甩了的心突然得到了安慰,他还特意帮席某人整理了凌乱的围巾,发现席枝枝的脸色变臭以后很高兴的离开了。


看席枝枝不爽他就开心。

你不开心我就开心,你能要我怎样。


席枝枝冲着清融的背影,咬牙切齿的说了句谢谢,这男人不知道是不是有顺风耳,周围人这么多他都听见了,还自以为特别帅背对着她挥手。


很帅吗?

她怎么觉得这么贱呢。


席枝枝突然后悔不去e星的应聘了,现在还有时间,她立马打车过去。


清融选手是吧,我们来日方长。

以后的每一天,我都要你后悔今天跟我贩这个剑。


//

“融融,你怎么了?”

花海又在王者峡谷破防,放下手机看着揉眼睛的清融问了一句。


这人怎么了,今天早上起来一直打喷嚏,刚才又说什么右眼皮狂跳什么的,该不会要倒大霉了?


“没事儿,可能感冒了。”

清融也不知道他怎么了,反正从早上起床就一直不顺利,中午吃饭还打碎了个马克杯,可能今天是他水逆吧?


“双排双排,巅峰赛连跪了都。”

花海退了巅峰赛把清融拉进房间甜蜜双排。


“过来过来,这波能蹲。”

操控着英雄走到草丛躲好,花海招呼清融过来帮他一起蹲人,双方团战爆发的时候花海直喊清融救救救救的时候却发现他的不知火舞是第一个嘎的。


“不是兄弟你演我?!!”

花小海破防,准备线下单杀的时候却发现自家中路抱着手机,面上却是一脸呆滞。


“?”

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花海看见了一个陌生的小姐姐。


好看是好看,但也不能直接把魂勾走了吧?


“你怎么来了???”

清融现在也破防了,谁能告诉他席枝枝为什么会出现在基地里?


“我怎么不能来?清融选手,以后我就是你的专属运营姐姐了哦。”

席枝枝笑眯眯的,特意加重了专属这两个字,让清融莫名感觉到了杀气。


是这样的,之前谈恋爱的时候,被她制裁的那种感觉又来了。


“…?”

花海觉得自己好像吃到了瓜。


//

“清融选手,这个月的直播时长还有二十个小时,你准备什么时候开播呢?”

席枝枝又抱着她的文件夹来到清融身边,依旧是那副笑眯眯的样子,清融也是一如既往的想逃。


“这个月不是还有一周吗,你别急啊。”

清融得了一种看到席枝枝就害怕的病,他承认地铁站那一次是他的超常发挥,从那次以后他在基地里处处被席枝枝压制,几乎是见到她就想跑的那种。


“从明天开始,到这个月结束,每天从下午四点开始播,一直到晚上七点结束,如果你想多播一点也可以。你觉得呢清融选手?”

席枝枝不管清融的逃避,不急不缓的把做好的规划念给他听,如果抛掉清融蠢蠢欲动的腿,这副画面还是挺养眼的。


“你安排就好你安排就好,我要去睡觉了。”

清融飞一般的蹿走,生怕身后的席枝枝再叫停。


“这才哪跟哪啊黄垚钦,这就受不了了。”

席枝枝心情颇好,特意下楼给清融煮了他最不喜欢喝的纯牛奶,还打着“明天要早起”的名号收掉了他的手机。


他就吃瘪的时候最好看,席枝枝躺在床上想。


开心到翘脚,席枝枝原本也想睡了,结果清融的手机突然来了条信息。


——露露:小黄睡着了吗

——露露:我睡不着呜呜呜


露露?

露露是谁?


“清融选手现在是在上升期,是不能谈恋爱的对吧。”


席枝枝一下子精神起来,强制睡觉无果之后坐起来给自己洗脑,她就看看,又不做什么别的事,应该不会出问题的吧。


“咦,这小子果然还喜欢我,密码都没改。”

原本郁闷的心情此刻好受了些,输入自己的生日解锁他的手机之后席枝枝看着屏保发出了问号。


为什么黄垚钦的屏保会是“xzz是沙贝”?


xzz,席枝枝?


可能他没改密码也只是习惯了吧?


还喜欢自己的设想立马被推翻,席枝枝顶了顶腮边的软肉,冷笑了一声。


黄垚钦,要是被我抓到你跟那什么狗屁露露谈恋爱你就死定了,我当你一辈子的小黑子。


点开微信聊天记录以后席枝枝笑的更欢了,只是头顶的黑气都隐隐有了实体化的趋势。


“黄垚钦,你完了。”

拿手机把他和这个露露的聊天记录拍了个七七八八,席枝枝秉持着宁可杀错绝不放过的心里把他的好友查了个彻底,但凡是那种像女生名字的全部都点进去看了个遍。


露露是吧,点开她主页自己微信搜了下,点开她的朋友圈被恶心的够呛。


“这不就是一网红脸吗?下巴尖的跟锥子一样,也不怕吃饭的时候把自己扎死,这眼睛一看就动过了,什么纯天然卡姿兰大眼睛,都是狗屁。还好看?黄垚钦你眼睛是瞎了吗?”

席枝枝一边数落这个露露,一边在自己的小本本上狠狠记了清融一笔。


等着吧,你被我抓到小辫子了!!


//

第二天叫清融早起的时候席枝枝没什么好脸色,直接把他帕子用冷水打湿了往脸上扔,看他像垂死病中惊坐起的样子席枝枝忍不住笑出了声。


“你有病啊席枝枝!”

清融手忙脚乱的把帕子扔到一边去,戴上眼镜以后就看着席枝枝在那里没心没肺的笑。


“这不是叫不醒你吗,只有这个办法了,如果你迟到的话,是会受惩罚的,我都是为了你好,你该不会还生气吧?”

席枝枝昨晚没睡好,但是作为清融的专属运营她也要跟着早起,本来有起床气的席枝枝直接把怨气撒在了清融的身上。


我不好过你也别想好过,我所受的你都要承受double!!


“你你你!出去出去,我要换衣服了!”

清融气的够呛,却无话可说,只能把席枝枝赶出去然后换衣服。


“哎哟,又不是没见过,你腹肌是不是没啦?”

席枝枝说着就要去扒清融的睡衣,清融本来听见她的话就像开水壶一样的脑袋都快冒泡了,现在看她要过来急得跳脚。


“你你你,你知不知道男女授受不亲啊!!你别过来!!!”

清融就差没跳上房顶了,席枝枝嗤笑一声,然后站定,上下扫视清融花花绿绿的睡衣,然后挑了挑眉。


“黄垚钦,没想到离开我,你的口味变得这么…别致。”

席枝枝思量一番说出了别致两个字,然后双手插兜离开了清融的房间,走的时候还冲他吹了个口哨。


“对了清融选手,知道我上个男友吗?他六块腹肌我都看不上,别说你肚子上三层游泳圈了。”

关门之前席枝枝欠兮兮的嘲讽清融,不过里面的内容有待考量,都是她胡乱说的。


“你快滚吧!!!”

清融从来没有在早上这么崩溃过。



//

“你跟那个运营姐姐怎么回事啊?”

花海这两个月一直觉得清融和席枝枝不对劲,但也就止步于这一步了。


“席枝枝?我跟她能有什么事?”

清融冷笑,他和那个女人能有什么事?最多是父女,其他不能再多了!


“那你知道她喜欢什么样的人吗?你看我可以吗?”

花海话题转变的让清融措不及防。


“?不是吧,她凶的跟母老虎一样,花海你看上她哪了??”

清融不理解,且极为震惊。


世界上竟然还有比他更🦐的人吗?


“你怎么这么说人家,枝枝一点都不凶好吗?你干嘛说人家坏话,她明明那么温柔的诶,就是你天天跟她对着干她才会很生气的好不好?”

螺丝圆同学捏紧了拳头。


“她就是凶!天天欺负我,强迫我喝牛奶收我手机,还耍流氓…”

清融偏要叨叨不休的说席枝枝的坏话,好巧不巧的被当事人听到了。


“哟,清融选手,原来你是这么想我的啊,真是让人伤心呢。”

席枝枝一副受伤和不可置信的表情,哭唧唧的跑走了,然后花小海就追了出去,回头还不忘告诉清融让他等着。


清融:?


难道不是吗?

难道她没有强迫他喝牛奶没有收他手机没有想要掀他衣服耍流氓吗?


只有清融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喂,你别生气了。”


到现在清融也没有想到事情会发展到这一步,为什么最后会变成席枝枝请假不来上班然后他被所有人叫过来给她道歉?


他不懂,为什么每次席枝枝欺负他的时候都没有被人看见?为什么每次他说人坏话的时候都有人在旁边?


合着就他一个人倒霉呗。


“哟,这是来道歉来了还是来报仇来了。”

席枝枝靠在门上,抱着臂看着清融。


“…”

清融无语了。


还有心情调侃他,这不是很好吗?


“反正我道过歉了,你早点回来上班,我走了。”

清融感觉自己再待下去天灵盖都要被冲开了,席枝枝这个女人,一见到她就容易冲动,气死我了。


“…”

席枝枝看他气冲冲的背影,轻声笑了笑。


//

等她回去以后两个人倒也相安无事,席枝枝还是逮着机会欺负清融,每次看他急得跳脚的时候她特别有成就感。


“清融,清融?”

叫了半天不见人醒,席枝枝本来想捏着他鼻子让他醒过来,一上手却发现他皮肤的温度烫的吓人。


“又不好好盖被子。”

一猜就知道是他昨晚睡觉踢被子了,席枝枝下楼拿了退烧药上楼,冲剂兑好了却没办法喂进去,席枝枝一时没了办法。


“清融,张嘴。”

“别搞我了席枝枝…我难受…”


席枝枝嘴角抽了抽,这是有多怕她啊。


“黄黄,醒醒。”

终究是软下心肠,席枝枝喊了他们谈恋爱的时候她对清融的称呼。


清融像是听到了,翻了个身过来伸手找席枝枝的手。


“枝枝,我难受…”

“枝枝,我好想你…”

“枝枝…”


席枝枝愣了愣神,看着脸烧的通红的清融,不知道在想什么。


“这药不苦,喂喂你吧。”


生病了也没人照顾的可怜小狗。



//

从那次生病以后清融感觉席枝枝像变了个性子,没有逮着他欺负了。


“我说你,就是犯贱。”

花海白了清融一眼。


这人不就是纯纯犯贱吗,一开始狗叫人家欺负他,现在又说不欺负他不习惯,真是油饼。


“…”

特喵的。

清融难得想骂人。


郁闷的起身去了阳台,清融正正好看到了席枝枝和一个男的在楼下面对面站着,在谈论着什么,对面那个男人看起来挺激动的。


关键是,他手里抱了特大一束玫瑰花。


这该不会是…?


清融突然想起了之前某个运营姐姐和他说过的话:

“你的运营姐姐可是很抢手的哟,你要是不好好珍惜的话,她就去带别人了哦。”


抢手?

还真是,清融看着楼底下两个人,莫名觉得不爽,二话不说去了楼下。


“席枝枝,你不是说要去看电影?包我给你拿上了,走吧。”

自然的走过去牵住她的手,清融亲昵的替她戴好口罩,把人带走了,全程没有看那个男人一眼。


席枝枝虽然不明白清融这是在干什么,但是如果能逃离这么尴尬的情景,被他占占便宜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你跟他什么关系?”

走到外面,清融也没有松手,语气也很生硬。


“你什么态度?松手,松手!”

席枝枝被他莫名其妙的态度弄的不爽,语气也冷了下来。


“我不松,你们俩什么关系!”

清融倔脾气上来,就这么抓着她的手,两个人僵持着。


“我跟他什么关系?管你什么事,我们俩又是什么关系?你和那个露露又是什么关系?”

席枝枝想起那个微信里的露露,面色更冷。


“什么露露??”

清融蒙了。


“你就接着装吧,那天晚上我都看见了,她还叫你小黄,问你睡了没,你们俩平时聊的这么欢,还说没什么关系!你就接着给我装吧!我还没有跟你算手机屏保的账呢,你怎么好意思跟我大呼小叫的!”

席枝枝跟个小炮仗一样,越说越气,抬起另一只手想打他,却被他一下子拉进了怀里抱着。


“你还说不喜欢我,你那么在意那个露露,明明就是吃醋了!”

清融紧紧抱着她,想着那天晚上堵着席枝枝问话却没有结果他还伤心了一阵,现在看来她就是还喜欢,不然怎么可能会在意那个露露,多亏了他有两个手机,嘿嘿。


“吃个屁的醋,我看你是神经病犯了,快点松开我!!!”

席枝枝觉得浑身热的很,却被清融抱的更紧。


“席枝枝,我知道你还喜欢我,你不要不承认,那天晚上我去偷手机都听到你在梦里叫我名字了,你放心,我是绝对不会让你的喜欢落空的,我们重新在一起吧!”

清融的眼睛亮晶晶的,席枝枝又羞又气,她什么时候还会说梦话了?


“谁要跟你重新在一起!!”

席枝枝想跑,但清融不给她这个机会,直接低头吻了上去。


他知道席枝枝全身上下只有嘴最硬了。


席枝枝,我还是很喜欢你呀。


《柠檬挞》 完

评论(4)

热度(15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