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我蟾宫折桂

当我成为了许鑫蓁的妹妹

一切皆私设 勿上升真人

本文适合梦女观看

这就是甜甜甜的团宠文 杠就别看


35

久酷哪里说得出拒绝许橙蓁的话,没多想,直接就带着她去了游乐园。


“先说好,今天不能吃冰淇淋。”

久酷再不懂事也知道今天吃食方面不能让许橙蓁胡来,今天早上她痛成那个样子谁看了心都发颤。


“?酷酷你怎么也不让我吃!”

许橙蓁迫切的想要证明自己现在肚子已经不痛了,但是被久酷的沉默唬住了,最后干巴巴的说了句不吃就不吃。


“乖啦乖啦,带你去坐过山车!”

久酷rua了rua许橙蓁的头,自然的牵着她的手。


“好耶!过山车!”

许橙蓁激动的蹦了两下,牵着久酷的手狂奔过去。


但是,事实是,许橙蓁从过山车下来以后和久酷双双脸色发白,坐在长椅上无语凝噎。


“酷酷,我总算知道,我哥为什么不让我坐过山车了。”

许橙蓁喝了口水,把脑袋靠在久酷的肩膀上,说话的声音多少有些有气无力。


“还是去玩碰碰车吧,那边人少。”

久酷又重新给许橙蓁扎了头发,比下午那会儿那个好多了。


“都是小孩子玩的啊,我们去不会被人家说吗?”

许橙蓁闻言抬头看了一眼,不远处的碰碰车场地里齐刷刷的都是小朋友。


“我们咬咬不也是小孩子吗?”

久酷捏捏许橙蓁的脸,替她整理好耳边的碎发。


“我已经成年了,不是小朋友了。”

许橙蓁皱巴巴的,语气俏皮又可爱。


“可是不管你多大在我这里都是小朋友,是全天下最可爱的小朋友。”

久酷露出了他整整齐齐的大白牙,许橙蓁有点不好意思,轻轻推了他一下。


“干嘛呀酷酷…”

虽然羞赧,但许橙蓁眼里的期待没有骗人,久酷牵着她往碰碰车那边去,虽然接受到了很多大人疑惑不解的目光,但久酷根本就不care,碰碰车开在游乐园不就是让人来玩的吗?


“这个蓝色的车车好看,你开这个。”

久酷找了个稍微干净一点的碰碰车,小心翼翼的把许橙蓁带进去,又给她系上安全带。


“准备好了吗酷酷?我要开始咯!”

等久酷也准备好,许橙蓁摩拳擦掌,一脚踩下油门往久酷那边冲过去。


“怎么一来就搞我!”

久酷忙不赢的打方向盘,一个漂移往后边闪,操控着车子和许橙蓁接近,然后撞上去。


“诶…?”

两个人你来我往玩的正开心,结果旁边突然冲出来一个小朋友撞到许橙蓁的车上,给她吓得一激灵。


“撞他!”

久酷看这小朋友是故意的,一脚油门踩下去往他那边撞,给人推出去好远,直接吓的哇哇大哭起来。


“下次可不要欺负人!”

久酷凶狠狠的瞪了他一眼,又给他丢了个糖,回头找许橙蓁去了。


“酷酷,你好幼稚呀。”

出了碰碰车的场地,许橙蓁偷笑久酷幼稚。


“哪里幼稚?我明明是在给你报仇好嘛?”

久酷伸手去挠许橙蓁的痒痒,许橙蓁连忙往旁边躲,脚下一绊差点摔倒,还好久酷及时把人扯进了怀里。


“还好吗咬咬?”


/国庆节快乐宝贝们!

我回来更新啦🥺🥺

多多评论催更!/


评论(17)

热度(1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