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我蟾宫折桂

当我成为了许鑫蓁的妹妹

一切皆私设 勿上升真人

本文适合梦女观看

这就是甜甜甜的团宠文 杠就别看


38

久哲一般不叫许橙蓁大名,但叫了就是大事。


比如现在她正被久哲抱在怀里亲。


她的手被久哲主动拉进了衣服里,紧紧抱着他的后腰。


明明没胖。许橙蓁想。


“接吻都分神?”

久哲把她送开,抚摸着她顺滑的发丝,带着惩罚性一样咬了她的耳垂。


“嘶,痛诶,胡庄浩你属狗的吗。”

许橙蓁瑟缩一下,抬头就在久哲的肩膀处狠狠咬了一口。


“小朋友不乖是有惩罚的。”

久哲眼神闪烁,说罢就把许橙蓁整个人按在床上,拨开衣服却看见了锁骨处的红痕,整个人一下子冷下来。


“…”

来不及制止久哲的许橙蓁一下子僵住了。


完了,李自威那狗咬的痕迹被看到了。


但现在问题是,久哲用了更狠的力度,把李自威咬的痕迹给盖住了。


“滚出去。”

许橙蓁把久哲踹下了床,眼中似有泪水凝聚。


“许橙…”

“我说滚出去你听不见吗?”


许橙蓁从没用这种语气跟久哲说过话,久哲黑着脸盯着她看了两秒钟,推开门走了。


“你妈的,都有病。”

许橙蓁把毛巾打湿了在胸口一阵擦,只是擦着擦着眼泪就流出来了。


//

第二天许橙蓁早上起来就粘着无畏,除了星痕和广顺,其他谁也不理。


“咬咬,还吃不吃?”

无畏指着那个许橙蓁吃了一半的面包。


“不吃了,吃不下了。”

许橙蓁现在突然肚子又有点不舒服了,冲无畏摆了摆手。


“我去给你接杯热水喝,你在这里等着我哦。”

无畏拿过许橙蓁空掉的水杯,准备去给她接热水后背却贴上来一阵温热。


“我跟你一起去!”

旁边是欲言又止的久酷一笙和沉着脸的久哲,许橙蓁说什么都是不会留下来的,就算肚子不舒服也起身跟着无畏一起走了。


“今天怎么这么粘我呀?”

无畏有点小开心。


“当然是因为喜欢我们七七啦。”

许橙蓁从后面抱着无畏劲瘦的腰,一个劲的蹭。


“别蹭别蹭,痒。”

无畏红着脸拧好了盖子,想往回走却被许橙蓁推着往楼上走。


“我昨天听朋友说有个电影很好看,我们一起看电影去。”

许橙蓁那个房间有个投影仪,正好可以和无畏一起看。


无畏回头看了眼久哲,突然有点腿软。


深蹲是逃不了了。

唉。


//

晚上许橙蓁有了前车之鉴,直接把门反锁了,以绝后患。


爱吃橙子:钎宝在干嘛


许橙蓁消息发了一会钎城也没回,估计是在打游戏。


爱吃橙子:鸭诺鸭诺

爱吃橙子:呼叫鸭诺


一诺倒是回的很快。


一诺:咋啦咬咬

一诺:可爱jpg.

爱吃橙子:你在干嘛

一诺:我在直播

爱吃橙子:?那你还回我消息

一诺:他们不重要

一诺:你最重要


许橙蓁对他随时冒出来的土味情话都免疫了。


爱吃橙子:菜菜 鸭诺带带

一诺:上号


镜头前的粉丝就只看见徐必成聊着聊着脸快笑烂了。


“堵一包辣条 崽在和咬咬聊天”

“咬咬上线了!!!”

“我靠今晚是我承诺复婚的日子”

“普天同庆 我承诺复婚了哈哈哈哈”

“看看这嘴脸 上一秒是巅峰赛破防人下一秒当人老公去了”

“我要让全世界知道今天咬咬和鸭诺一起排位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6)

热度(22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